医院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成都妇科检查宜多久做一次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成都妇科常规检查项目

  妇科检查宜多久做一次?很多女性并不注重妇科检查,她们普遍认为只要身体没什么大碍,就不会有妇科病。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很多女性由于平时不注重妇科检查,发现妇科问题时,往往由于错过了较好的时间而追悔莫及。那么,女性多久做一次妇科检查?

  妇科检查还包括触摸检查子宫的大小、形态以及子宫的位置是否正常。有的女性是子宫后位,来月经时常常会有腰骶部疼痛的感觉,发生子宫脱垂的几率也很大,像这种情况,在妇检时医生就会帮助给予纠正。别的像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肌瘤、粘连等疾病通过妇科检查都能查得出来。这一系列的检查都是常规检查,没有什么痛苦,也不会对女性身体造成伤害。

  妇科检查宜多久做一次?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妇科专家介绍,一般来讲,妇科常规检查应该每年做一次,妇科检查包括:外阴检查、B超检查、白带常规检查等。妇科检查并不是已婚女性的,未婚女性也应该加入到妇科检查的行列。

  妇科检查是女性健康的保险--作妇科检查意味着暴露稳私,也意味着需要回答一些令人尴尬的问题,但是女性们更应看到的是,妇科检查是女性健康的保护神。

  妇科检查宜多久做一次?一般未婚女性通常只做外阴检查、肛腹诊和腹部B超检查,如需取阴道分泌物检查也是用小棉签轻轻在阴道下段什么事抑郁症取少许标本,不会损伤处女膜。定期的妇科检查可以帮助女性及时发现妇科疾病,确诊治疗。

  成都妇科医院专家建议:妇女每隔三年做一次巴氏试验比较安全,因为子宫颈癌的潜伏期通常较长,短时间内不会发生病变。不过也有医生认为有必要一年做一什么事抑郁症次检查,以防出现其他病症。也有些专家建议,适龄女什么事抑郁症性较好连续三年每年做一次常规检查,之后再改变周期。

  大姨妈来了肚子痛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