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羊区妇科医院 >>

成都妇科医院:成都女性月经经常提前是怎么回事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女性的月经周期一般是28-30天左右,提前或者推迟的时间不超过一周是正常的。但是也经常有女性会有提前的情况,这是什么原因呢

  女性月经经常提前是怎么回事?成都玛丽亚医院的医生指出女性月经提前很有可能和以下这些原因有关:

  1、生殖器官发生病变

  现在患妇科疾病的女性朋友越来越多,有些女性朋友还出怎样判断自己是否怀孕现了发育异常的情况,而这些情况都会对女性朋友的生理现象造成影响,导致月经出现异常。患有某些妇科炎症的女性朋友,经常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如月经提前或月经推迟等。

  2、内分泌紊乱

  内分泌紊乱对女性的月经影响比较大,易出怎样判断自己是否怀孕现月经紊乱的情况。女性朋友出现内分泌紊乱的情况,下丘脑垂体和卵巢的功能也就受到了影响,这时卵巢不能正常发挥作用,就会导致月经异常,如月经提前或月经期不规律的情况。

  3、其它因素

  导致女性朋友月经提前的原因除了内分泌紊乱和生殖器官病变外,心理因素、环境的变化及天气的变化等都会引起。女性朋友的生活和工怎样判断自己是否怀孕作压力过大,易出现紧张或郁闷等不良的情绪,而不良的情绪对月经的影响很大,特别是月经期没有保持良好情绪的女性朋友,出现月经提前或月经紊乱的几率比较大。

  成都仁医院妇科医生强调:诱使女性朋友出现月经提前的原因有很多种,而最常见的就是生殖器发生病变,内分泌紊乱、环境发生改变或平时的饮食、心情不好等。所以,女性朋友平时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保持好的饮食习惯,避免月经不调及月经提前的情况发生。

成都比较好的妇科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