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羊区妇科医院 >>

成都妇科医院:治疗月经不调需要做什么检查?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月经不调是很多女性都易患上的妇科病。当女性月经不调的时候要尽快到医院去做治疗。明确病因后,好对症下药的进行治疗。月经不调的检查是很关键的,关系到能不能检查出病因,好对症下药的进行治疗。那么,治疗月经不调需要做什么检查?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下相关内容。

  治疗月经不调需要做什么检查?

1、卵巢功能检查。卵巢功能的检查检查的部位有:子宫内膜活检,宫颈黏液结晶检查,阴怎样确定自己怀孕没道脱落细胞检查,血清E2、P测定和基础体温测定。

2、垂体功能检查。垂体功能检查要求直接测定血LH、FSH水平和PRL的水平;还包括做垂体兴奋试验检查。

3、蝶鞍CT检查。很多的女性患者对蝶鞍CT检查都不了解,医生介绍:做蝶鞍CT检查是为了了解月经不调者有没有垂体腺瘤。

4、染色体的检查。染色怎样确定自己怀孕没体的检查了解该女性有几条染色体,染色体的条数是否异常,染色体的大小、颜色等等都必须要做检查,了解以后就知道是否是因为染色体的原因导致月经不调的。

5、B超检查。B超检查是不可少的。做B超检查了解患者子宫发育情况,看看是否是因为子宫小或者是其他的因素导致月经异常,了解子宫壁的薄弱情况,了解孕者盆腔的情况;了解患者卵巢的分泌情况。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对“治疗月经不调需要做什么检查?”的简单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了解。

成都比较好的妇科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