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

得外阴炎的原因是什么?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成都人流后的影响吗

  产后抑郁症症状外阴痒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过的经历过的,那种抓起来难堪不抓又难受的困扰,让你深受其害。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妇科医生介绍:由于外阴痒是由于多种因素所导致,比如说不良的卫生习惯和疾病原因产后抑郁症症状,因此建议到妇科诊疗中心进行诊断后治疗。

  导致外阴痒的常见原因有以下几种:

  1、分泌物刺激:由真菌、淋球菌、滴虫、细菌引起生殖道炎症,产生异常白带的刺激,以及尿液(尿瘦、尿失禁)、粪便的刺激可引起外阴痒。

  2、全身性疾病:如有糖尿病、过敏反应、黄疽等疾患产后抑郁症症状的妇女也会引起外阴抓痒。其他:如蛲虫、精液刺激外阴皮肤引起痒。外阴干燥:如过度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及绝经后妇女外阴干燥也可引起外阴痒。

  3、化学品及药物刺激局部引起痒:如碱性肥皂、避孕套、卫生巾、化纤内裤等直接接触,刺激局部引起痒。外阴各种疾病:如外阴湿疹、外阴色素减退或白斑、外阴癣、外阴神经皮炎、外阴尖锐湿疹等可引起外阴痒。

  外阴痒对于女性影响是非常大的,尤其很多女性经常在夜晚瘙痒严重,难以入眠,导致精神不振、疲惫等不适,那么,如何治疗外阴痒呢?

  小腹疼痛是怎么回事